Monday, November 24, 2008

胡同, 朋友開的燒肉店












胡同店面不是很大,風格有點像日本的 いざかや,服務員都是年青男女,除了先奉上飲料還會替顧客開貯物,服務非常貼心。材料林林種種,我問可否おまかせ,服務也特意替我安排。材料的份量都比平時少一半,正好讓我嘗試更多不同的食物。服務員不旦畢時替我換鐵網還會親切的聊天,已10 點多一點也沒疲累的面容,還有每當客人點菜時他們會以日語高喊菜名,挺好玩的!
他們也很樂意和客人拍照聊天,氣氛相當好,一瞬間大家就像認識了很久的朋友。而且食物新鮮好吃,一點也不賴。我最後還多點了幾道菜,好好的吃個夠。而且價錢也不貴。
離開的時候,他們好幾個會親自送客人出門,也送上名片。這就過了一個愉快的晚上。胡同令人印象深刻。

胡同燒肉夜食

No comments: